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10月22日09:2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呼和浩特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全市打击走私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打击走私重点工作。

副市长、呼和浩特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王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彦军在讲话中指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针对“中央关注、社会关切、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继续保持反走私严打高压态势。要结合部门、单位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聚力点、发力点,切实将打击走私工作抓紧抓实,高质量推动我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据悉,2019年以来,我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共向缉私部门移交案件线索50起。通过查办一批典型案件,有效震慑了不法分子的走私活动,维护了我市对外贸易的正常秩序和外向型经济的发展成果。(记者 祁晓燕 通讯员 王宇峰)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