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法院开展“草原雄鹰2021”集中执行行动

杨宗仁作动员讲话

2021年10月21日08:2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塑造良好的法院执行队伍形象,10月19日晚,内蒙古法院开展了“草原雄鹰2021”集中执行行动。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作动员讲话并深入执行一线进行现场督导。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中,全区法院执行干警集体出动,针对经筛选后具备执行条件的案件,进行集中执法,对一些长期与执行法官“打游击战”、有履行能力拒不履行、恶意隐匿转移财产的被执行人形成了有力震慑。

  经过3个小时的集中行动,全区法院共出动警力3511人次、出动车辆821辆、执结案件730件、执行到位标的1.49亿元,对193名被执行人采取了强制措施,有力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树立了司法权威。(记者 李晗 见习记者 杨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