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乐享智慧老年生活 呼和浩特开启“敬老月”活动

2021年10月15日08:29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10月14日,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自治区老龄工作委、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和呼和浩特市老龄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21呼和浩特市“敬老月”宣传活动——“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乐享智慧老年生活”在呼和浩特市青城公园举办。

一曲优美的开场舞《灯火里的中国》为整场演出拉开序幕,长扇舞《珊瑚颂》、安代舞《安代情怀》、现代舞《爱在敖包》等10个精彩节目让现场的气氛热闹不已。老年观众们紧紧围绕着舞台,观赏着这场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歌舞盛宴。

本次活动的演出团队全部为老年人,热情的笑容、动人的舞姿无不展示着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蓝色天梦》演出队队长王晓东说:“我今年69岁了,我们团队的平均年龄也在60岁以上,大家都很热爱歌舞,我们编排的舞蹈还参加过全国性的比赛呢!”

呼和浩特市老龄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刘培俊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这次‘敬老月’活动,让老年人树立积极的老龄观,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杨婷)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