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赤峰

全国首届中蒙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在赤峰市召开

2021年10月12日16:5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金风送爽,药草飘香。10月12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中共喀喇沁旗委员会、喀喇沁旗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首届中蒙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在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牛家营子镇举行。

此次全国首届中蒙药材产业大会以“发展中蒙药材,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为全国中蒙药材行业从业人员提供全方位交流平台,构建全产业链商品交易和招商引资重要渠道,多角度展示喀喇沁旗中蒙药材产业发展新成果,推动中蒙药材产业绿色发展。为期两天的活动,大会安排了中蒙药材产业专题讲座、技术交流、经验分享、资源对接、产品交易、高端访谈、产业博览、项目洽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喀喇沁旗旗委书记房瑞表示,喀喇沁旗将聚焦产业兴旺,把中蒙药材作为全旗四大农牧业主导产业之一全力培育,把喀喇沁旗做成中国北方中蒙药材种苗供应基地。还将积极推动中蒙医药与康养、旅游、文化等深度融合,真正让药材产业成为地区的优势产业、品牌产业、富民产业。(李富 马文基)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