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赤峰

执勤交警救助受伤群众 彰显警民情深

2021年10月12日15:43 | 来源:内蒙古交警
小字号

10月7日,国庆节假日进入尾声,赤峰市翁旗辖区进入返程高峰,晚19时50分许,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正在辖区道路开展夜检夜查行动时,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在S304线西外环口,蒙D699E6号小型越野客车上有病重人员,正在前往中蒙医院接受救治,需要交警帮忙,接到群众求助后,中队夜查人员,迅速驾驶两辆警车赶赴玉龙路与站前街交汇口,与求助车辆会合,接上求助车辆,中队交警立即开启警灯、鸣响警笛,为载有病患的车辆开道,引导其快速驶向中蒙医院。为了赢得抢救时间,争分夺秒为患者开辟“绿色通道”。

到达医院后,中队交警帮助医护人员及伤者家属将伤者抬上担架并送到诊室,完成了生命与时间的赛跑,直至患者顺利进入急诊室进行治疗,中队交警方才松了一口气,悄然离开医院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赤峰市翁旗公安交管大队始终牢记坚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用一件件真心为民的点滴谱写着一首首为民服务的平安乐章,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决心。(哈达)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