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公安英模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一机集团

2021年10月03日09:37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9月29日,“深学七一讲话 弘扬英模精神”自治区公安英模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包头一机集团,将“感动北疆·最美警察”的故事带给一机集团、北重集团工人代表和包头市公安局民警代表。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不一样的工作岗位,却有着同样的赤诚。苏玉平、刘浩、李嘉琦、刘安、杨宏峰5位公安民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生动展示了我区广大公安民警扎根基层、甘于奉献、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英雄本色。

这是一场深情朴实的宣讲,也是一场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民警代表和工人代表流下了感动的热泪。

宣讲会后,一机集团工人代表表示,岁月静好,是因为有无数个舍小家、顾大家的公安民警负重前行。作为一名工人,要向他们学习,坚守初心、积极工作、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会民警代表表示,时代呼唤英雄,英雄光耀时代,身处这样一支英雄辈出、正气凛然的队伍中倍感荣耀和自豪。大家将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把学习英模精神体现在无私奉献履职尽责上,坚决做“两个屏障”的忠诚卫士。(记者 陈春艳)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