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活动来了!答题就有机会抽红包

2021年10月01日20:38 |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小字号

为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助力呼和浩特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呼和浩特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网上打卡竞答活动。10月1日起正式运行,市民群众通过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打卡答题就有机会抽取红包和赢得每月奖励。

盆栽树叶属于什么垃圾?

废弃电池是不是其他垃圾?

回收一吨废纸可以节约多少木材?

垃圾分类知识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

你究竟了解多少?

不妨打开手机扫一扫,来打卡答题试一试

呼和浩特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活动小程序说明

1、登录。用户通过扫码、搜索小程序名称及被他人邀请3种方式可进入小程序,允许微信授权后,输入姓名及手机号,市民和各地区的公职人员选择所在行政区即可登录;市级的公职人员要选择所属单位(二级单位人员要选择所属一级机关单位)完成核验方可登陆,核验未通过的也可以填写本单位邀请码登录(邀请码向单位管理员索要)。

2、开始答题。每组20题,每题限时20秒,满分100分,答题结束系统自动生成得分,每天只能提交一次计分答题。

3、题库。可练习答题,学习掌握各类题型和答题操作步骤。

4、错题集。收录今日错题和历史错题,可随时查阅。

5、日排行榜。可查看昨日、7日和30日的个人及单位排名情况。

6、抽取红包。每日得分达到60分,可抽取一次红包,单个红包金额为0.1-10元(由于小程序抽红包功能腾讯公司正在审批中,11月初可提现)。

7、排名奖励。系统每月按照答题平均分、用时、次数3个指标计算,自动生成排名结果。竞答活动每月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20名,分别奖励话费300、200、100、50元。中奖结果每月5日前在小程序首页公布。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