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丰收的喜悦

2021年09月27日08:16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呼和浩特市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托克托县黄河湿地管护中心郝家窑村举办。

托克托县5个镇和黄河湿地管护中心的农民、农业工作者以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相聚郝家窑村,共同晒丰收、话丰收、庆丰收。来自周边3个旗县的16家知名农产品企业现场展示了特色产品。托县民间艺术家现场创作书法、剪纸、美术等作品80余幅,展览展出优秀作品120余幅。乌兰牧骑现场表演了小品、舞蹈、歌曲等节目。

据悉,托克托县2021年农牧业取得突破性进展,农作物播种面积达到103.87万亩,较上年增加3.41万亩,预计粮食总产37万吨。120个行政村均成立了集体经济组织,累计登记备案农民专业合作社228家,农牧业龙头企业101家。(记者 郑学良 摄影报道)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