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四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23日09:56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小字号

9月22日,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飞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了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审议通过了《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等,宣读并通过了《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会议选举,替补了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7人。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打造“五型”工会为主线,在职工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改革创新等方面忠诚履职,多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服务职工抓落实,以职工为中心抓好维权工作,在改革创新上求突破。要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立必胜之志、聚团结之力、行务实之举,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十四五”时期干出工会新气象,为“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鄂尔多斯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记者 马雪君)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