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海拉尔区代表队荣获“十四运”群众健身气功项目二等奖

2021年09月17日11:05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小字号

日前,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健身气功项目已落下帷幕,海拉尔区代表队荣获城市街道(社会)组健身气功·易筋经全国二等奖。

“十四运”群众赛事健身气功项目于8月24日在西安开赛,比赛项目分为气舞、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等4个小项,每个小项设有街道组、农村乡镇组以及企事业单位组3个组别,共有189支代表队参赛。内蒙古自治区有5支队伍参赛。

近年来,海拉尔区群众体育项目蓬勃发展。经常开展赛事活动,参与人数日益增多,项目基础不断夯实,有力促进了全民健康水平的提高。特别是健身气功项目深受群众喜爱,习练人数显著增加。海拉尔区文化街小学已成为全区第一个挂牌“健身气功进校园”的示范学校,进一步推动健身气功项目的普及开展。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