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OTN政企光网正式发布

2021年09月17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为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关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要求,以新基建为牵引增创基础设施新优势,加速布局全区高速、移动、安全、泛在的精品网络,9月16日,“极速光网 智联北疆——2021年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OTN政企光网发布会”在中国移动呼和浩特数据中心举办。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副局长乔伟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我国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顶层谋划和全面部署,高度重视通信行业5G、工业互联网、F5G、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高效支撑面向数据感知、传输、存储和运算全流程的信息服务,助力建成高速泛在、天地一体、集成互联、安全高效的信息基础设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于“线上化、智能化、云化”的共性需求。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作为信息通信行业的排头兵,积极落实国家政策,开展5G建设,实施“5G+”计划,为千行百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供国际一流信息基础设施支撑。此次发布的OTN政企光网,将为自治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奠定高质量的信息通道基础,逐步实现全区一张网,加快构建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体系。

活动现场,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针对OTN政企光网在行业数字化发展中的作用、对行业带来的变革等进行深度解读,并结合金融行业IDC应用实例进行分享。与会嘉宾围绕固网技术演进、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发展、行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多家单位分别与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开展OTN政企光网客户体验意向签约。随后,与会嘉宾共同前往中国移动呼和浩特数据中心机房,近距离了解、体验OTN政企光网,并在业务展区详细了解OTN政企光网服务能力及政务、金融、银行、医疗等行业专项信息化解决方案。(郑智军 高昕 姚懿珈)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