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全国中小学“后勤服务与安全管理”高峰论坛举行

2021年09月16日11:0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论坛现场。人民网 王慧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9月16日电(王慧)9月16日上午,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后勤装备管理分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学校后勤和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学校后勤服务与安全管理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为期三天。

据介绍,本次会议旨在推进和加强全国中小学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提升学校后勤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交流各地管理经验,促进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理念进一步实施。

与会专家、学校代表及企业代表依次做了分享发言,一致表示有信心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好、更人性化的服务。与会代表还分组开展了讨论,进行了深入、系统的交流,分析了当前学校后勤与服务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展望了发展前景,一致认为下一步要积极发挥协会的作用,展开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