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百年辉煌 青城印记”美术作品展开幕

2021年09月11日11:3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参展作品。人民网 王慧摄
参展作品。人民网 王慧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9月11日电 (王慧)9月11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文联主办,呼和浩特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百年辉煌 青城印记”美术作品展在呼和浩特市美术馆开幕。展览至9月16日结束。

据介绍,“百年辉煌 青城印记”美术作品展历经数月的组织发动、征集创作,聘请专家评委进行初评、复评、终评,最终评选出75件国画、油画、版画、水彩作品。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建党百年、全面小康等重大主题,以丹青画卷的方式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祖国,特别是首府呼和浩特这片土地的繁荣发展和各项事业建设的丰硕成果,体现了艺术家们用心用情用功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真挚情怀,展示了首府文艺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价值追求。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美术作品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重温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融入精神血脉,以红色精神凝聚力量,助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