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赤峰

赤峰市金融活水激发经济活力

2021年09月07日09:4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今年以来,赤峰市通过强化金融服务保障,抓好金融风险防范和化解,助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全市金融存贷款规模扩大,有效激发了地方经济发展活力。

  在中国农业银行赤峰分行长青支行,赤峰暖捷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签订贷款发放合同。这笔990万元的贷款,从申请到发放仅仅用了一周时间。该公司生产厂长李磊说:“现在办贷款方便快捷,全都是线上办理,我们只需要来一次。另外,批复的贷款额度比较大、利率比较低,为我们生产经营活动和资金周转提供了很大方便。”今年以来,赤峰市深入落实《进一步优化金融发展环境、激发金融服务全市经济活力指导意见》,打好“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攻坚战”“清收处置不良贷款攻坚战”“优化金融环境治理金融乱象攻坚战”,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金融系统专项行动,积极防范和化解各类金融风险等方面下功夫,为全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记者 魏那)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