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年09月07日09:32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9月6日,呼和浩特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年轻干部的殷殷嘱托,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谆谆教诲,对于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会议决定于今年11月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对抓好新时代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持续用力深化各领域改革,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制度支撑。

会议听取了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及交办问题线索督办落实情况汇报、呼和浩特市党政考察团赴包头市考察学习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李海珍)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