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城区人行天桥工程正有序推进

2021年09月07日09:26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年呼和浩特市城区将新建5座人行天桥工程,其中呼伦贝尔北路蒙古族学校人行天桥已于6日凌晨完成吊装,计划9月底通行,另外4座人行天桥的建设也正在有序开展中。

  据介绍,这5座人行天桥分布于赛罕区、新城区及回民区,各天桥名称及位置为:昭乌达路内蒙古大学人行天桥,位于赛罕区内蒙古大学东门以南约25米处;哲里木路内蒙古工业大学人行天桥,位于新城区内蒙古工业大学西门以南约80米处;锡林郭勒北路呼和浩特铁路局人行天桥,位于新城区呼和浩特铁路局西门以南约20米处;呼伦贝尔北路蒙古族学校人行天桥,位于新城区呼伦贝尔北路蒙古族学校东门以南约20米处;呼市第三十中学人行天桥,位于赛罕区第三十中学南门处。

  人行天桥建成后将实现人车分流,可有效保障行人过街的安全,缓解交通拥堵,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便民工程。(记者 刘丽霞)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