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教育

乌兰察布市中小学开学紧扣爱国主义教育

2021年09月02日08:5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9月1日,随着校园内传来的琅琅读书声,乌兰察布市各地各类学校迎来了新学期,学生们迎来了新学期第一节课。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市209所各级各类中小学全部开学,158768名学生全部到校。

  开学前,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职工、学生返校“两不误”,切实保障全市近21万师生的生命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该市各部门各学校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在总结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及疫情防控形势,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细化措施,强化防控,多措并举,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各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秋季开学工作的同时,还结合各自学校的特点,精心准备和组织了与传递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相关的第一节课,为引导广大师生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操,提高爱国主义觉悟营造了氛围。(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