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三年累计建设林果业科技园400余个

2021年08月31日10:17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近日,全市老科协服务林果业科技园经验交流会召开,总结近年来以林果业科技园建设为抓手、服务林果产业发展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推动实现更好发展。会议以现场观摩和线上交流方式进行。

  7月下旬,市老科协带领全市各旗县市区老科协会长、秘书长先后赴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左中旗、扎鲁特旗、霍林郭勒市,实地观摩林果业科技园典型,其他旗县区进行线上经验交流。各地老科协围绕服务林果业科技园建设做法、经验和体会撰写经验交流材料,选取各自林果业科技园典型进行交流。市老科协汇总形成材料汇编发放到各旗县市区老科协,并在工作群中学习研讨。

  近年来,各旗县市区老科协积极开展林果业科技园建设,通过加强良种推广、推进林果和林下经济多维发展、强化科技培训和科学管理、推进信息化服务、发挥典型带动作用等系列做法和经验,形成以科技服务为引领、以产业化发展为方向、以绿色高效为重点的林果业科技园建设成果,近三年累计建设林果业科技园400余个,林果业科技园发展势头强劲,规模稳步扩大,科技含量不断提高,综合效益不断攀升。(记者 王晓飞 通讯员 袁颖)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