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急难愁盼|网友留言反映噪音污染大 相关部门火速解决

刘艺琳
2021年08月30日17:1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一位网友的留言受到了呼伦贝尔市委督查室的关注。网友反映,“小区安装门禁卡是为了保证业主安全的,但是我们小区的这个门禁却是我们困扰。”两扇铁门“咣当”响,居民早上五、六点就被吵醒。呼伦贝尔市委督查室调查核实后,联系物业将问题解决。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尊敬的领导,我是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成吉思汗小区的业主,本小区国税局对面大门有两扇铁门,自2020年2月安装后,开关门碰撞的噪音就一直影响居民日常休息,先后与物业沟通多次但物业一直推脱没解决,也通过蒙速办留言请求帮助,但直到现在没人给修复,小区安装门禁卡是为了保证业主安全的,但是我们小区的这个门禁却是我们困扰,小区院里有幼儿园,接送孩子的人随便进,这两扇大门只要有人经过,大门开关碰撞的噪音就一天不间断,半夜经常被噪音惊醒,日常没办法午休,早晨五六点钟就得被噪音吵醒,在此请求领导百忙之中能为我们解决困难。

呼伦贝尔市委督查室回复原文:

网民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成吉思汗小区铁门存在噪音的问题,小区物业已将门弓调松,使门在自动关闭时降低关闭速度,并将门的金属碰撞区域进行了软包降噪,已将噪音降至最低。

如需咨询其他问题,可联系扎兰屯市住建局物业办负责人李冰,电话:0470—3218086。感谢您的关注,欢迎您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