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蒙速办”又添新功能

2021年08月25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内蒙古电力公司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电力客户最关心的办电、用电需要多次往返营业厅的问题作为工作重点,让广大群众和企业享受更多的便民事项。近期,内蒙古电力公司继6月份完成“我要缴费”“我要办电”等5项常用办电业务与“蒙速办”政务服务平台线上贯通后,又实现了“我要查询”“我要变更”“我要咨询”等用电业务“马上办、网上办”。 进一步丰富了“蒙速办APP”线上服务功能,扎扎实实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让电力客户感受到“一次都不跑”的办电便利度。

“我要查询”功能帮助客户实现了线上自助查询用电信息,电量电费和有关政策文件的需求。“我要咨询”功能模块主要方便客户在线自助填写诉求内容,95598客服人员会根据诉求内容详细查询客户所需要的信息,主动服务客户,答疑解惑,减少客户等待时间,避免客户上门咨询,提升服务效率。“我要变更”主要针对减容、暂停、更名、销户四项业务开放线上办理渠道,避免客户往返营业厅,同时还可以通过平台随时查询业务办理进度,让服务更加公开透明,使客户真正享受数字化转型带来的便捷服务。

线上业务办理功能不断丰富,充分体现了内蒙古电力公司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的决心和力度,让各族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现代化供电服务带来的电力获得感。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推进“我要报修”功能上线运行,全面提升停送电信息推送及时性,使报修可视化成为现实,进一步助力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水平提升。( 王晓军 袁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