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鄂托克前旗

鄂托克前旗首套印章免费送企业开办“零成本”

2021年08月23日10:15 |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小字号

近日,市民贺先生仅用2小时就在旗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新登记注册了内蒙古鑫盛天诚贸易有限公司,而且不花一分钱拿到了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人私章。

为把对企业的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新办企业提供免费刻章服务,实行刻章“政府买单、企业免单”新模式,让新办企业印章刻制申办流程“零跑腿”、刻制印章“零收费”,实现企业营业执照、印章刻制“一窗受理,一窗通办,一次领取,全程免费”,全面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

从8月5日实行以来,已有9家新开办企业领取到免费企业印章。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免费刻制印章服务的宣传力度,扎实开展免费刻章这项暖心服务,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增强企业的获得感,营造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刘志刚)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