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就鄂尔多斯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展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21年08月19日09:51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小字号

8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石继安带领调研组一行来鄂尔多斯市就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展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有关同志作的汇报。各参会部门围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石继安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深化产业发展,聚焦优势产业、新型产业。要确定科学招商思路,围绕产业链条,以“园区”招商,以“商”招“商”,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激活发展新动能、跑出发展加速度。

贺晋要求,要统筹能耗“双控”,精准招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重大项目落地,充分调动各旗区、各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招大引强的强大合力。对于调研组一行提出的要求和这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加以研究,切实抓好落实。(记者郭东昕 实习记者赵泽霖)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