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围绕“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议题的协商进展情况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调研组赴武川县调研

其其格带队

2021年08月17日10:0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8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率调研组赴武川县,围绕“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议题的协商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宋慧陪同调研。

会上,调研组一行了解了市政协就此项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具体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武川县近年来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详细介绍、武川县政协专题监督式协商调研报告和准备情况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补充说明,并进行了充分交流。

其其格对武川县在重大生态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对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开展监督式协商是自治区党委今年为政协确定的重要协商议题,要严格按照调研要求和时间节点,尽最大努力摸清各盟市和旗县区实施的生态工程底数,既要做到肯定成绩,又要梳理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开展监督式协商,为各级党委、政府找准问题症结,为内蒙古自治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十四五”时期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刘沙沙)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