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明城 品质鄂前旗

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法治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2021年08月11日12:05 |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小字号

8月10日,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海庙经济开发区法治共建签约仪式在上海庙经济开发区举行。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高凤义,市司法局局长刘杰等一行5人出席签约仪式,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永锋,旗委常委、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有君参加签约仪式,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魏振选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高凤义致辞并表示,合作共建法治营商环境,标志着鄂尔多斯市法治营商环境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对于进一步提高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企业发展竞争力都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鄂托克前旗各方通力合作,充分发挥法治保障作用,以良好的环境和服务,推进共建工作的顺利实施。

谢永锋对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将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选取为合作共建法治营商环境试点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签约既是市司法局对鄂托克前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又是对鄂托克前旗法治营商环境建设的一种鞭策与激励。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程,全旗政企两方要在“结合点”上共同发力,不断加强沟通对接,共同努力推进营商环境法治化。

会后,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局长刘杰与旗委常委、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有君现场进行签约,与会领导集体进行合影。(冯宁 高占峰)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