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电影院:低风险地区上座率不得高于75% 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

2021年08月09日08:0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电影局发出关于加强当前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强调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分区分级防控要求,加强电影院精细化疫情防控。

  通知要求,各电影院要继续严格执行《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根据风险等级动态调整情况,按照当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该限流的限流、该暂停的暂停、该关闭的关闭。低风险地区电影院上座率不得高于75%,中高风险地区电影院暂不开放。

  通知要求,各电影主管部门要主动协调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立即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要从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强化场所防控措施、做好观众防疫管理、加强影院防疫宣传等方面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加强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联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本地区电影院各项防疫工作。(见习记者 马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