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中共呼和浩特市武川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08月06日10:27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8日至30日,中共呼和浩特市武川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了武川县过去五年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目标任务: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建设“六新武川”为目标,抓住发展壮大县域经济这个关键,继承和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投资拉动、项目带动、城镇品质提升、乡村振兴为重点,坚定不移在“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建设中,走在前列、争当表率。

按照上述目标,武川县将全力打造“六新武川”,一是要打造项目投资拉动“新高地”,建设“活力”新武川;二是要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地”,建设“生态”新武川;三是要打造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建设“魅力”新武川;四是要打造城镇优质要素“集聚地”,建设“宜居”新武川;五是要打造乡村振兴先行“样板地”,建设“美丽”新武川;六是要打造民生保障改善“惠及地”,建设“幸福”新武川。(记者 云艳芳 通讯员 杨丽芳)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