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中共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08月06日10:2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9日至31日,中共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指出今后五年回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奋斗目标是: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创新能力得到新增强,区域发展形成新布局,社会文明程度进入新阶段,生态文明建设迈出新步伐,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社会治理效能实现新提升。力争把回民区打造成为首府最优商贸圈,建设成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城区、绿色生态宜居发展城区、基层治理创新发展城区、文化旅游特色发展城区。

  为实现奋斗目标,回民区今后要着力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激发区域发展新动力。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凝聚创新创业人才力量;二是深入挖掘经济增长潜力,培育现代产业新体系。聚焦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提质增效。聚焦特色产业融合发展,深挖增长潜力;三是推进城乡协调发展,打造宜居城区新风貌。加快城市更新改造步伐,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加强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四是提升改革开放水平,构筑合作共赢新格局;五是落实共享发展理念,满足人民生活新期待;六是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平安建设新基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筑牢国家安全坚固防线,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记者 祁晓燕 通讯员 李珍)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