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新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六个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1年08月06日10:0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新城区日前召开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六个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树立了政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二是强化思想发动,提升自查自纠质效,实现了思想发动全覆盖、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与核查全覆盖。三是强化线索查办,清除害群之马,全力抓好自治区驻点指导组转办线索的核查。四是强化深入排查,整治顽瘴痼疾,针对“七大顽瘴痼疾”全面开展案件“线上线下”“自查互查”。五是强化使命担当,厚植为民初心,全区政法系统累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45次,召开座谈会12场次,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居、进学校、进单位”等活动18场次,出台便民利民举措13件。六是强化治建并举,健全长效机制,全区共建立、修订和完善固化各类制度性文件52个。(记者 刘沙沙)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