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包头市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开展银政座谈

2021年08月02日11:5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7月29日下午,包头市副市长齐秀丽一行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齐巍等相关人员座谈。

齐巍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与包头地区客户业务合作情况,包括与地方企业以及与当地同业合作情况。同时,希望包头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就搭建通畅的信息交流共享机制、建立良好的银政企合作关系、通力合作稳定信贷,助力地区经济金融进一步良序发展等方面予以关注。

齐秀丽表示,近年来包头市政府努力促进自治区发展,并将大力支持政策性金融机构项目,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围绕包头市发展战略和规划,继续对包头市实体经济、“一带一路”建设拓展国际市场和发展绿色金融提供优质金融服务。(魏婷)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