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海

2021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峰会主题报告会举办

2021年07月31日16:40 | 来源:乌海日报
小字号

7月28日上午,“助推智慧发展,共谋产业升级”2021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峰会主题报告会举办。乌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局长赵永红,乌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善顺,华为中国区副总裁、中国区云业务部总裁张修征等出席。

报告会上,康艳兵、李城梁等6位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领域专家就“传统产业转型思考”“华为智慧配煤解决方案分享”“广纳大配煤实践”“氯碱行业高质量发展”“流程行业数字化工厂关键技术及方案”等内容作主题报告,讲解了如何从技术角度实现煤焦化企业转型升级,华为是如何赋能煤焦化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配煤在内蒙古广纳煤业集团实际应用;传统产业氯碱化工行业在建设数字经济的背景下,如何运用数字化技术,提高产业附加值,从而实现转型升级;数字化工厂为传统企业带来了提升安全、降本增效的独特价值;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对工业产业及工业经济有哪些挑战等内容。

报告会上,“智慧配煤解决方案2.0”和“智慧工厂解决方案1.0”发布,这为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解决方案应用。

自治区、市、三区各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华为公司,全国工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科技企业,乌海及周边地区煤焦化和氯碱化工等企业百余名代表参加主题报告会。 (赵晖)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