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有了退役军人专属服务平台

2021年07月31日16:34 | 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
小字号

7月29日,鄂尔多斯市拥军优抚宣传月暨“尊崇”APP上线启动仪式在康巴什区乌兰木伦湖区广场举行。

本次上线的退役军人“尊崇”APP是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精细化服务,发动社会化力量拥军,营造全社会拥军浓厚氛围而倾情打造的退役军人专属服务平台。

“尊崇”APP主要基本功能为:发动全市爱国拥军志愿单位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惠、优先和优待政策;为退役军人打造线上思想政治教育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行政审批、困难帮扶的线上申请服务;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学习培训、志愿服务、爱岗敬业、见义勇为等积分和优待服务。

启动仪式后,举办了专场文艺演出,现场表演的《长征》《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强军战歌》等一首首赞歌,唱响了鄂尔多斯市拥军优抚的时代旋律。(袁媛、孙海滨、杨悦恒)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