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做文明市民 树诚信新风 共建美好家园”信用进社区活动举行

2021年07月29日09:29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近日,呼和浩特市发改委联合赛罕区发改委、电力家园社区在二毛小区开展了“做文明市民 树诚信新风 共建美好家园”信用进社区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悬挂信用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向居民发放《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和失信联合惩戒典型案例宣传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含诚信满意度测评)等,引导居民扫码关注“信用呼和浩特”公众号、参与有奖问答并发放信用小礼品。向社区居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阐述了诚信在建设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讲解了违法失信的危害,引导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人际交往、生产经营中讲诚信、重操守,做诚信居民,共同倡导诚信文明新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记者 吕会生)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