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

2021年07月28日09:13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7日,呼和浩特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

培训特邀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原主任、教授孙杰为参会人员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邀请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贾原作了题为《新征程,百年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专题辅导。

培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广泛开展宣讲,不断扩大宣讲覆盖面。要加强政治引领,严格遵守纪律,高标准高水平开展宣讲活动。

拟纳入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宣讲员,市教育系统、总工会系统、共青团系统、妇联系统具备宣讲能力的宣讲员代表,各旗县区党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理论科室负责人、讲师团负责人,各旗县区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轻骑兵”小分队宣讲员代表参加培训。(记者 吕会生)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