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网报档案培训会举行

2021年07月26日09:26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3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网报档案培训会举行。

培训会特邀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档案工作为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事例生动准确、问题深刻精准、分析深入浅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呼和浩特市做好下一阶段创城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培训会要求,各地区、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培训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重要政治考验的高度出发,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创城工作的部署要求,找准症结、精准发力、迎头赶上,把创城网报档案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呼和浩特市各单位部门负责创城网报档案工作的分管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和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吕会生)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