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2021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在通辽市召开

2021年07月25日08:32 |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小字号

7月24日,2021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暨学生营养普惠食育基地共建项目启动仪式在通辽市举行。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通辽市人民政府、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议以“点滴营养,绽放每个未来;健康通辽,与你共筑明天”为主题,探讨学生营养的普及普惠,专家学者针对营养与健康学校建设指南、科学运动与青少年体质健康、中小学生肥胖现状等与中小学生营养息息相关的话题进行了分享。

通辽市草原辽阔,坐落着蒙牛集团最大的学生奶生产基地示范工厂。大会上,通辽市政府、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学生营养普惠食育基地共建项目,此项目致力于建造国内食育工作的示范基地,探索建立完整的食育教学体系建设,指导中小幼学校开设食育课程,促进食育研究成果真正服务学生、学校、家庭,打造食育人才培养的样板,成为新时代国家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着力点。(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见习记者薛一群)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