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在锡盟巡回报告

2021年07月23日09:0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21日,内蒙古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锡林郭勒盟,进行巡回报告。

  报告会上,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森林公安局恩和哈达派出所二级警长刘安、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孙艳红、内蒙古图牧吉强制隔离戒毒所四大队大队长孙志宇等6名政法英模和先进个人,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平凡岗位上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不平凡业绩,集中展示了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

  锡林郭勒盟政法干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等聆听了报告会。大家表示,要学习英模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从英模事迹中汲取干事创业、担当实干的强大力量;要学习英模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坚定人民立场,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学习英模爱岗敬业、无私工作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恪尽职守,积极投身政法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巴依斯古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