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今日起对15-17岁年龄段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7月20日08:4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19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呼和浩特市从7月20日起对15-17岁年龄段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目前,中国生物和北京科兴新冠灭活疫苗正式获批在3-17岁人群中紧急使用,经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部门组织论证,3-17岁人群接种疫苗后能产生高滴度保护性抗体,而且疫苗安全性良好。

  同时,呼和浩特市还制定了《2021年下半年呼和浩特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明确了时间表和任务目标,具体为:8月15日前完成18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次的接种,9月15日前完成第二剂次接种任务目标;18岁以下人群接种分年龄段安全稳妥推进,7月底前完成15-17岁人群第一剂次接种工作;8月1日-15日完成12-14岁人群第一剂次接种;9月15日前完成12岁以上人群第二剂次接种任务;9月底前查漏补种。

  截至7月18日,呼和浩特市已有185.5万人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覆盖12岁以上人群的66.5%。(见习记者 王坤)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