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事任免

呼和浩特市对5名拟提任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

2021年07月19日10:40 |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关于对拟提任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对王翠芹等5名拟提任县处级领导干部人选进行公示。

一、公示名单

王翠芹,女,1982年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办公室综合三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拟提任呼和浩特市直属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

王登龙,1979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哲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二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拟提任呼和浩特市直属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

王志辉,1982年1月出生,满族,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离退休人员工作科科长,拟提任呼和浩特市直属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

赵廷东,1977年10月出生,蒙古族,大学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府办公室法律事务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拟提任市委直接管理领导班子的企业副职。

石冬玮,1984年12月生,大学学历,法律硕士,中级工程师,中共党员,现任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点钞中心主任,拟提任市委直接管理领导班子的企业副职。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9日—7月23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办公室设在呼和浩特市党政机关办公楼717房间。

受理时间:工作日 上午 9:00—12:00

下午 13:30—17:00

受理电话:12380—2

特此公告

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

2021年7月18日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