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儿科专家云集内蒙古 交流儿科诊疗与发展

2021年07月18日08:4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7月17日,由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和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主办的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第十八届委员会基层行学术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儿科分会2021年学术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多名国内儿科知名学者大咖云集青城,共同探讨儿科诊疗与发展,共创儿科基层建设大格局。

会上,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基层行领队罗小平对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内蒙古的儿科学发展,取得了巨大进展,离不开内蒙古儿科人的凝聚力、向心力。在未来要更有信心做好儿科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基层要做好兜底工作,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与内蒙古儿科分会结合起来,让广大基层同道有更加充分的学术交流平台。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在讲话时表示,儿童强中国强,儿童健康是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内蒙古儿科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儿科人的不懈努力,此次大会是内蒙古儿科人学习的良好平台,要认真向各位专家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更好的为内蒙古儿童健康提供医疗服务。

现场,由多名全国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分享,内容涵盖儿童呼吸、心血管、免疫、遗传、急救、新生儿等多个专业和学科。并针对病例分享进行点评,以理论结合实战的方式,为在场的医务工作者呈现了一场精彩非凡、收获满满的学术盛筵。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氛围浓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王慧)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