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自治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与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年07月15日17:4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与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班在中国银行上海国际金融研修院成功举办。内蒙古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银保监局、农牧厅、科技厅、财政厅、发改委、乡村振兴局等二十多个委办厅局,自治区各盟市政府,部分大型国企、高等院校、主流媒体及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总共近百名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不仅安排了高质量的课堂教学,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和观摩交流。组织学员集体到张江人工智能岛及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现场调研,学习观摩未来科技园区在创新引领、产业空间打造和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些活动,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更牢固了初心使命、凝聚了奋进力量。

合影留念

五天里,学员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完成了本次培训,达到了“提高认识、开拓眼界、增强能力、促进感情”的预期效果。(贺小倩 蔡睿)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