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情系阳光少年,点亮美好心愿”公益活动在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举行

2021年07月14日11:38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近日,由内蒙古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联合举办的“情系阳光少年,点亮美好心愿”公益活动在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专门为实现孩子们的微心愿而筹备举办的。“爱助事实孤儿项目”是内蒙古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长期执行的品牌公益救助项目,从2018年开始在我区落地执行至今已达三年之久。三年中,结合受助人的实际需求,该项目现已成为集助学、心理疏导、亲情式陪伴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益救助项目,力求为受助人配置全方位、精准化的优质公益资源。

活动中,内蒙古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为22名捐赠“微心愿”的爱心志愿者家庭成员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孩子们跟随着场馆的工作人员,一同踏上了探索之旅,在各个场馆中穿梭,游览未知的故事和事物。最后,孩子们为爱心志愿者献上准备已久的精彩节目。(记者 吕会生)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