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百部红色主题电影持续展映展播

2021年07月14日11:18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夏夜凉爽,赛罕区文体旅游广电局红色电影放映队工作人员白雪飞近期几乎每晚都会带着设备,准时在驰誉小广场内放映红色电影。这是“永远跟党走”呼和浩特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部主题电影展映展播活动的一个场景。 据了解,此次展映展播活动覆盖面广、展映片目多。自6月12日以来,白雪飞已在驰誉小广场为群众放映了13场电影,展映的影片有《建党伟业》《国歌》等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百余部优秀国产电影。白雪飞介绍,在放映电影的同时,他们会不时收集群众观看影片的意见和建议并上报,及时采纳可行意见。7月放映的是《夺冠》《金刚川》等红色影片。

据悉,此次电影展映展播活动旨在通过红色观影活动,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通过观看红色主题电影这种简单、直接、益于群众接受的方式,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记者 苗青)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