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永远跟党走——“红色百年内蒙古”油画、雕塑作品展开幕

2021年07月12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慧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慧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7月12日电 (王慧)7月12日上午,由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红色百年内蒙古”油画雕塑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幕。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内蒙古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批准,自治区文联、内蒙古美术家协会组织实施的“红色百年内蒙古”大型主题油画、雕塑创作工程于2019年12月启动,得到了全国各地美术家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全国油画界、雕塑界众多优秀艺术家热情响应。经草图创作、征集、初评和正稿创作、修改、筛选,经中国美术家协会组织评选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史研究室审核,最终125件作品入选展览,其中油画作品87件,雕塑作品38件。

(责编:张雪冬、刘泽)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