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发挥基层党建联合体作用打造红色文化墙

2021年07月09日09:20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提升基层党建的文化内涵,激发基层党建红色引擎作用,近段时间,赛罕区大学西路街道兴安南路社区党总支发挥基层党建联合体作用,协调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内蒙古自治区林草局共同将林草局西巷打造成一条“红色走廊”。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学西路街道兴安南路社区基层党建联合体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学习党史,立足岗位践初心、为民办实事,并通过文化墙进行了党建、公益推广宣传。通过文化墙的推广宣传,装点社区文化环境,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的文化内涵,使广大党员职工及社区群众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增长知识、提振精神,凝聚合力、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

“文化墙以倡导文明、宣传公益、健康运动、绿色环保、宣传新城市文化、推动城市品牌建设以及帮助城市提升品牌形象为己任,把墙景美化作为支持城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行之有效的载体,并与改善美化城市街景结合起来。”大学西路街道兴安南路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在这面文化墙上,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每次大会的重要精神和历史意义,都被提炼成精简的文字,以供市民学习交流。(记者 刘军)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