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石泰峰会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

2021年07月09日19:57 |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小字号

7月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

7月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石泰峰对郁亮一行前来洽谈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有关情况。他说,当前,内蒙古正在加快构建新型城镇化格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建设呼包鄂乌城市群,着力推动赤峰、通辽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稳步提升中小城市承载能力,促进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希望双方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谋划推进一批精品项目,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市品质提升。有关地区和部门要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郁亮介绍了万科集团的发展理念、业务领域等情况,并表示将在城市更新改造、物业服务、仓储物流等方面积极寻求与内蒙古相关城市的合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呼和浩特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