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不负时代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首府引发热烈反响

2021年07月08日14:07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呼和浩特市广大知识分子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奋勇争先,不负时代,在新时代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刘俊辰是内蒙古自治区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得者、内蒙古蒙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在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心情非常激动,他说:“作为一名基层农业科技工作者,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科技农业、健康食品做好、做精、做强,为呼和浩特市的粮食生产作出应有的贡献。”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神经外科医生陈波说,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韶华、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建功新时代,用心用力守护患者健康。

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内蒙古领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郭偌宁说:“作为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机构,我们要踏踏实实把本职工作做好,甘于奉献,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好日常服务企业的工作,把公司做大做强,帮助更多的企业发展起来,为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作为服务于农村的基层农业科技工作者,我要扛得起肩上的重任,趟得起田间的泥水,顶得起头上的烈日,以一颗热忱的心服务于三农。”呼和浩特科技特派员李航说。

内蒙古星洋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利冬说:“我要坚定信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自己的法律专业知识帮助更多的人。”

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巴特尔说,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科协组织要履行好团结和引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与广大科技工作者一道,发挥聪明才智,助力科技创新发展,努力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科技力量。(记者 武子暄)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