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首府引发热烈反响

2021年07月06日09:19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呼和浩特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首府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为建设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再创佳绩。

当日,呼和浩特市级文明单位和林县团委的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大家用心聆听,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林县团委副书记闫倩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百年峥嵘、薪火相传初心不改。我们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展现自己的职责与担当。今后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看了庆祝大会,心情非常激动,现在的生活真是太好了,感谢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市级文明家庭代表云杰说。

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单位内蒙古蒙能招标有限公司年轻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更加感到充满力量,我要在基层党务工作的岗位上,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更好,做一名优秀的光明守护人。”全国文明单位呼和浩特供电局变电管理一处党总支书记文子建说。

托县文明校园托县一中的学生马龙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将继承发扬革命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锤炼品格,争取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人才。

呼和浩特市各级道德模范代表、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也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带动作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吕会生)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