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地区)群众性文化活动集中合唱展演落幕

2021年07月01日10:0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6月30日上午,“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地区)群众性文化活动集中合唱展演圆满落幕。记者 王磊 摄

6月30日上午,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铿锵旋律中,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旅厅及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等单位组织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地区)群众性文化活动集中合唱展演圆满落幕。

演出现场,观众与演员同声齐唱,气氛热烈。一首首经典歌曲颂唱了党的丰功伟绩,演绎了深沉的家国情怀,唱响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坚定信念。参加演出的内蒙古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闫超说:“能参与这次展演,我深感荣幸和自豪。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祖国、服务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呼和浩特地区群众性集中文化活动自6月23日启动以来,合唱展演共演出八场,来自自治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驻呼高校、高职高专以及呼和浩特市教育系统、群众性合唱团等92支团队、约7000人参与演出,近6万人次现场观看。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群众性文化活动在各地广泛深入开展,将贯穿全年,持续不断。呼和浩特地区除合唱展演外,还有“党史学习教育‘送文化’进校园”演出、“百年百首”诗歌朗诵会、广场舞展演、书法摄影展、电影展播、专业文艺院团惠民演出等,为广大群众提供文化大餐,不断掀起群众文化活动高潮,充分体现“热在基层、热在群众”。(记者 陈春艳 柴思源)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