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民日报看内蒙古

森工集团办讲座聚焦绿色发展

2020年08月21日08: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刘磊)8月18日,“林区矿业发展专题讲座”在中国内蒙古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内蒙古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闫宏光出席。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原会长康义,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矿产资源法律事务部主任曹旭升、资本市场部主任毛伟等分别就林区改革、矿业绿色发展等进行专题讲座。

据悉,内蒙古大兴安岭是中国面积最大、集中连片、保存最好的重点国有林区。内蒙古森工集团此前为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今年3月27日,按照中央总体部署,自治区决定恢复内蒙古森工集团。8月1日,森工集团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牙克石市挂牌运营。这是国家生态文明体制建设的重大实践探索,是自治区推进国有林区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标志着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跨入发展新阶段,步入守护绿色财富、发展多元经济的“新时代”,将为内蒙古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奠定绿色之基。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8月21日 第 03 版)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