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智库青城研究院(办事处)揭牌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2020年08月15日21:09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揭牌仪式现场。齐浩男 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8月15日电(齐浩男)8月15日下午,盘古智库青城研究院(办事处)揭牌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据介绍,盘古智库成立于2013年,智库汇聚了350余位国内外政界、学界、企业界、智库界声望卓著的专业人士担任高级顾问、学术委员、高级研究员及研究员,共设有14个研究中心,深耕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别研究与民间外交、区域产业与新经济、老龄社会、5G与数字经济、宏观经济与金融等领域的研究。

据了解,盘古智库青城研究院(办事处)的成立对呼和浩特以及内蒙古经济、社会的发展有着极大促进作用。在此基础上,盘古智库能够更加有效地为当地发展提供战略指导,从而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

同时,盘古智库青城研究院(办事处)的成立,也有助于盘古智库联合各界专家、学者进行调研和交流,通过听取各方的意见建议,凝结智慧的结晶,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不断创新,助力内蒙古自治区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

(责编:刘泽、张雪冬)